#Dr.Cink達特聖克

#填寫問卷拿試用套組

申請套組請點我

1396504692-320853944.gif


說到申請試用品,海鹽媽可以說是經驗豐富啊~

想當初孕期時,各種網路爬文各種申請母嬰產品!

對於網路申請試用產品的流程與步驟大致上都有一定的了解~

當然對於一些好用且知名品牌的保養品,海鹽媽也是會給它申請一下

在家網路點一點申請來的輕鬆自在多了~

所以只要是保養品能夠網上申請的!基本上海鹽媽都會申請來試用!

這次分享申請試用的是Dr.Cink達特聖克

因為看過隋棠代言,也常看到很多藝人網紅推薦,之前很心動還沒行動,剛好這次看到試用,立馬用起來~

(早已觀望他們家許久啦~終於可以試用他們家的產品啦!)

噹噹噹~海鹽媽這次是申請Dr.Cink達特聖克試用套組小綠煥顏組

之前海鹽媽對他們家最印象深刻的保養品系列是小藍,這次直接來試用看看他們家的小綠~

整個試用組的色調美到不行~一度讓海鹽媽捨不得拿來用啊!

🔺小綠煥顏組內容物:申請套組請點我

活膚煥顏去角質凝膠 3ml*1

微晶深層煥膚潔面露 10ml*1

藜麥精華液體驗包 2ml*2

CICA急救甦活霜5ml*1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3ml*1

DR.CINK透明旅行袋*1

申請試用套組只需銅板價,即可把上圖試用包們帶回家!

海鹽媽只能說真的很值回票價啊~

試用申請完全不會很麻煩,資料填寫也不會一大堆,根本花不到我五分鐘...

申請手續簡單又方便,寄送也很快速,線上申請填完資料就等著收試用組了

 

試用套組申請步驟
申請套組請點我

undefined

一點進問卷表單,就可以看見這張大圖!七彩的顏色真的是很美啊~

讓海鹽媽每一罐都想試用看看

Step1:填寫基本資料

注意紅字必填的選項一定要寫喔!

Step2:肌膚狀況

通常海鹽媽這部分都會點選非常多

就是覺得自己肌膚有什麼問題就選哪一項~有選總比沒選到好啊!

常常很大方的幾乎快全選了...

Step3:選取試用組合

這次試用套組共有四種可以選,每一種都有它的特色!

因為每人只限申請一次,所以要認真謹慎地挑選,別讓自己後悔~

一定要選擇自己肌膚最需要或是自己最想試用的那一款,雖然海鹽媽全都想試用

但後來選擇了「小綠煥顏組」,純粹防曬不需要,再來是小藍、小白之前對它們就有些印象...

兩難下就選出來了~

undefined

另外,問卷中還會詢問你是否要一同購買​​​​新手入門組(自選)每人限購一次(一組))

這一組算起來真的超划算的~申請套組請點我

尤其先前使用小綠時,讓海鹽媽覺得感受很好

只是礙於試用包ml,讓我用的不夠過癮...

畢竟產品的質地跟吸收度都很不錯啊!真的有讓海鹽媽心動啊

給你試用後可選擇這組入門款,很高CP值啊(´▽`ʃ♡ƪ)

問卷送出後,會寄一封驗證信到你所填寫的信箱~(如下圖↓)

確認無誤後再點選驗證連結,驗證信箱後,試用品才會成功申請到喔~(如下圖↓)

 

試用套組開箱分享
申請套組請點我

海鹽媽一收到立馬興奮開箱試用啊~

一拿到真的感到質感滿滿呢

包裝設計完全是海鹽媽的菜!小巧可愛又精緻感十足~

說真的很值得申請,不會有些試用包申請了,一下子就用完,份量根本提供的很不足...

這些試用包真的使用起來很夠份量啊!

 

DR.CINK透明旅行袋*1

比起常見的散裝試用包直接寄送,Dr.Cink達特聖克使用透明旅行袋夾鏈包裝裝放!

讓整個試用包價值UP許多~

第一次覺得申請試用套組這麼值得(真的!)申請套組請點我

每一個試用包包裝上都有清楚的產品中文介紹,不必在麻煩的上網查詢!

真的體驗起來很方便呢

精緻可愛質感滿滿的微晶深層煥膚潔面露! 

他們家的小綠的綠真的很美啊(海鹽媽好愛這色調的綠~)

當然整組使用起來,也讓海鹽媽很愛~很開心選對試用套組!

 

微晶深層煥膚潔面露 10ml*1

微黏稠的凝膠狀潔面露,推勻起來不拉膚!

氣味淡香舒適,起泡後泡沫很綿密又滑順~

肌膚洗後不緊繃不脫皮,一邊煥膚一邊清潔

添加醫美級首創成分苦杏仁酸,讓肌膚形成保濕薄膜將髒汙杜絕在外!

潔面露讓海鹽媽接受度很高也很喜歡,保濕度有,肌膚也不乾澀不會感到刺激不適感~

 

▶活膚煥顏去角質凝膠 3ml*1

凝膠去角質,不會過於黏稠難推開!

五大草本,漢方萃取,所以氣味上有淡淡的草本香~

深層清潔肌膚,除油抑菌,清潔完後的肌膚讓海鹽媽感到肌膚呼吸起來呢!

在臉上邊推邊按摩,從原本的水感凝膠變成一顆顆小膠球,

將臉上肌膚髒污污垢都順帶清潔走

是款相當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呢!

 

藜麥精華液體驗包 2ml*2 &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3ml*1

藜麥精華液體驗包

4大獨家專利「全新升級」 120%修復力!

活化肌膚,調理痘痘,更新代謝~是款敏感肌也可用的精華液

提升肌膚含水量,讓海鹽媽的粉刺、角質甚至是膚色等肌膚狀況都好了些~

讓我感覺到肌膚的平衡穩定,整體使用起來是舒服放鬆的!

 

=============================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醫美首創"濃縮型的精華露",質地不會過於黏膩,清爽好吸收!

對於肌膚緊實上有感,長效保水有感~

 

海鹽媽覺得這兩款精華液、精華露吸收上的不錯,黏稠度上個人覺得偏黏,

但是不會黏膩到讓我很煩躁,是我還可接受的質地🤣🤣

申請套組請點我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5ml*1

這一款在質地上超吸引我的,乳霜中可以看見橘色小顆粒覺得很特別!

簡稱 黃金花蜜霜,第一罐抗老爆水感乳霜~

使用珍奢「黃金膠原強化胜肽」加上獨家「再生肌密修護科技」,

含有頂級24K純金箔+修護端粒,填補與修護受損肌,讓保濕修護抗有感

真的是一瓶搞定!

 

海鹽媽整組使用保養後的臉申請套組請點我

第一次覺得我的臉能夠保養的如此透亮啊!整組小綠煥顏組使用下來讓我非常滿意

很值得,非常推薦大家去申請試用看看~

 

Dr.Cink達特聖克秉持「堅持純粹、用心守護」

以最單純的元素,成分,帶給肌膚「高功效」、「安心感」、「專業性」有感的保養。

申請他們家的試用套組不必擔心申請後會被強迫推銷,後續的客服人員致電主要是關心肌膚使用狀況的了解!

所以別害怕留下資料後會被客服瘋狂連環call(可放心~)

海鹽媽只能說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選擇自己喜愛的保養品呵護自己!

值得愛自己的你來體驗!趕緊趁期間限定,看到的不要猶豫了!

趕緊線上申請吧申請套組請點我

‼‼「實際收到產品以網站為主」‼‼

G472I3o.gif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_ornament_126_0L.png

🦖IG

✔海鹽蔡是一道菜https://instagram.com/seasaltbaabee.tsai

✔海鹽媽媽媽咪:https://www.instagram.com/seasaltmamami/

🦖粉絲團

✔海鹽蔡是一道菜:https://www.facebook.com/seasaltbaabee/

🦖痞客邦

✔海鹽一家甜甜蜜蜜:https://a12344028.pixnet.net/blog

🦖親子盒子

✔海鹽一家甜甜蜜蜜: https://seasaltbaabee.nidbox.com/diary

🦖媽咪拜

✔海鹽媽咪: https://mamibuy.com.tw/home/648030/

arrow
arrow

    海鹽一家甜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