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麗森BEROSO

#倍麗森BEROSO冷暖美顏機

507803931.gif

相信大家都知道海鹽媽使用過許多的保養品~而在使用保養品時,常常在想自己是否還缺少一項利器!

或許入手這款利器就會讓保養精華吸收得更加確實且完整~

海鹽媽所說的利器就是「美顏機」,也是所謂的「美容導入儀」!!

這一次海鹽媽非常幸運的入手朝思暮想的美顏機啊

來自倍麗森BEROSO冷暖美顏機

雖然它的包裝會看不太出來它是美顏機~

但是這簡約單調的設計卻也能引起海鹽媽的注意,畢竟上頭可以看見產品名稱,

就會對它充滿無限的好奇啊XDD  

產品盒打開後,美到有質感的美顏機出現啦~

純白的機身,好握的身形,一鍵按鍵!

一看發現它竟然還有四段模式,全都一鍵切換啊(超讚的~)

在使用這種機器時,一定要在使用前好好的詳看使用說明書喔!

海鹽媽都有認真乖乖地看完~

因為深怕自己使用方式錯誤,讓機器壞掉或是使肌膚受傷...

尤其海鹽媽又是第一次接觸到這種產品,所以0經驗必看仔細

輕巧機身,好握的身形,使用起來蠻舒適的!

它的按鍵就只有那個電源圖案鍵~一鍵切換全靠它

小小一台,竟然如此多功能~

溫熱、冰敷、按摩、循環等四種模式,針對當下肌膚需求與使用情況來選擇適合的模式!

不同模式會顯示不同的燈光以及圖示!輕鬆給你辨別模式~

不管是溫熱或是冰敷都好舒服,而且熱度、冰度很快就出來了啊

完全不會讓你等很久啊啊!!立即保養不需溫機,即切換及開!

它冷熱溫度變化的速度真的讓海鹽媽相當吃驚,好快呢~

使用USB充電,讓便利性更加UPUP!

充飽電後更可以無線使用喔~不需要插電使用呢(超方便的~)

美顏機面板加大50%,快速輕鬆搞定整張臉,減少長時間拿機器而造成手酸的狀況!

再來是它的面板可以90度轉頭,不管是臉部哪個部位都能夠緊貼肌膚確實有用的使用啊~

橫頭模式適合下巴、額頭、眼睛周圍。

海鹽媽最愛用倍麗森BEROSO冷暖美顏機來舒緩眼部不適~

每次睡前就這樣溫熱敷一下,還能幫助我快速入眠呢

臉頰也可以使用倍麗森BEROSO冷暖美顏機

臉頰部位,海鹽媽會使用的時機點都是在於做臉部肌膚保養時,多了導入儀的輔助!

讓保養精華液能夠更加快速更完整導入肌膚中,讓肌膚吸收滿滿的精華啊

直立模式則適合用在臉頰、鼻子等立體部位!

(當然不管是直立、橫式都以個人使用操作為主~你怎樣順手就用哪種模式)

像鼻子較為立體部分,就需要使用直接長條面積來做導入~

如此也能比較緊密貼合肌膚,發揮它真正的作用呢

像海鹽媽自己額頭也是使用直立模式,因爲額頭到鼻梁處的幅度比較適合呢~

偶爾我也會在額頭處使用冰敷模式來消暑XDDD

讓自己涼一下,放鬆一下

看看面板的幅度與海鹽媽臉頰的貼合度有多緊密~

倍麗森BEROSO冷暖美顏機與肌膚接觸時運作的感受,真的很舒服!

不管哪一種模式都讓我好放鬆喔~(真心覺得是種享受呢

每分鐘10000次震動、90度旋轉頭、加大凹面貼臉設計、8-40度冷熱按摩、

四種模式、USB充電!

光上述幾點就值得愛美愛保養的你我入手啦~

海鹽媽推薦!質感好品質好,好操作好用,使用起來舒服且放鬆!

使用後的肌膚狀況也很好,不僅讓保養精華吸收得更確實也減少肌膚吸收保養品的時間呢

海鹽媽推薦倍麗森BEROSO冷暖美顏機

507804690.gif

相關資訊

FB粉絲團:倍麗森Beroso健康館

官網:倍麗森BEROSO

Google商家:beroso倍麗森健康生活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_ornament_126_0L.png
 

🦖IG

✔海鹽蔡是一道菜https://instagram.com/seasaltbaabee.tsai

✔海鹽媽媽媽咪:https://www.instagram.com/seasaltmamami/

🦖粉絲團

✔海鹽蔡是一道菜:https://www.facebook.com/seasaltbaabee/

🦖痞客邦

✔海鹽一家甜甜蜜蜜:https://a12344028.pixnet.net/blog

🦖親子盒子

✔海鹽一家甜甜蜜蜜: https://seasaltbaabee.nidbox.com/diary

🦖媽咪拜

✔海鹽媽咪: https://mamibuy.com.tw/home/648030/

    海鹽一家甜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