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 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如何透過社群媒體、直播,轉

人人都想創業,我也不例外!!能夠自己創業當老闆,過著不用被每天不斷輪迴的無趣工作給操勞,真的是我的志業啊~

但大家都知道創業有風險,有許多要注意的事情,不論是事前事中事後都是一樣的要仔細規劃安排,畢竟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每有任何支援與本錢的狀況下,要如何安穩順利的展開創業人生,相信是這世上人多人都感到好奇想發問的主題!

只能說書本的封面、封底、目錄真的都很重要!

光是封面下方的小標就深深吸引我啦~~

尤其他那句「創造機會,讓人找上準備好的你!!」一直都是我心中秉持的思想◤閱讀心得◢ 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如何透過社群媒體、直播,轉

因爲機會不會平白無故找上你,就如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唯有自己努力去追求目標,過程中不斷的學習成為更好的狀態下,貴人自來,機會也就跟著來~

另外,我覺得這本書好厲害,竟然可以請到兩位台北市長(柯前市長、蔣市長)、來為作者寫推薦序!!太神啦XDD

◤閱讀心得◢ 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如何透過社群媒體、直播,轉

書本內的編排相當淺顯易懂,用詞也很口語親人,閱讀起來真的覺得猶如身在聽講的現場聽著江大成老師在分享他的創業經驗~

除了文字外,有可愛的小插圖以及黑白照片分享,讓我更能深深感受在書本中,跟著老師回顧當下!

這本書對於本身閱讀速度較慢的我來說,專心就可以半天讀完,就知道這本書真的會讓人讀到欲罷不能◤閱讀心得◢ 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如何透過社群媒體、直播,轉

就好像老師跟你面對面聊天分享創業經驗談般~

◤閱讀心得◢ 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如何透過社群媒體、直播,轉

每一小節最後都會有個「大成小記」,這是我蠻喜歡這本書的一個特色!

因為它可以作為該節的統整重點,再次提醒,用更簡潔且深刻的一段話傳遞出來~

總能讓我再次複習起本節要帶給我的意思。

像是作者看中「我很慶幸當時沒選擇讀碩士」,這節標題相當吸引我,因為跟我生活雷同!

就如我當初如果沒有勇敢選擇另一條路,現在的我可能不會有如今的發展與經歷~

我跟作者一樣更慶幸當初自己沒有跟隨潮流選擇 大學畢業就繼續攻讀研究所...

因以前大學就讀傳播學院,對於未來媒體職場也沒有太大的興趣,也曾想過是否要直接選個國立有名的研究所報名隨便科系...

好險,當初沒這樣做XDDD

如同該節大成小記說的(p.222)~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劇本被寫好,有時候「封筆」四處看看,能寫出更好的新篇章!

而我非常滿意我當初的選擇,我對曾經的決定毫無後悔◤閱讀心得◢ 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如何透過社群媒體、直播,轉

也因為如此,我才在職場中漸漸確立了我的人生目標,目前也正一步步往我所屬的研究所及科系前進~

當然,這本書對於創業內容上有很多作者的心路歷程分享,也讓我懂的以後創業要注意哪些!

有些觀念真的要有學習到,你才知道的!!未來我也不斷在往創業的路上,給自己與家人更好的未來◤閱讀心得◢ 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如何透過社群媒體、直播,轉

感謝這本書讓我受益良多(♥ω♥*)

 

 

◤閱讀心得◢ 身體喜歡你這樣睡: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相關連結:https://www.cite.com.tw/book?id=1BE3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
    全站熱搜

    海鹽一家甜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