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 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

領導兩字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學習的!因為我知道自己在領導這方面需要學習並加強~

本以為領導力特質是天生與生俱來的,但自從看了這本書後,才知道可以是後天有意識地學習而得!

當然領導力並不侷限於管理者角色,

對於身處於非營利組織或想在人生中尋求更多可能的人,都需要磨練一下領導能力~

讓日常事務更井井有條,也讓你開啟全新的視野!

◤閱讀心得◢ 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

藉由這本書的八大能力的具體化,讓我知道對於這八項哪部分是我比較不足之處!

可以針對那部分加強練習,培養自己的領導能力◤閱讀心得◢ 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

因為自我的人生職涯目標是向上努力爬升!因此總有一天會有機會成為領導者角色~

與其在位置上時才學習領導力,不如讓自己具備好領導力,讓位置自動來找你!!

(我之前看到的的一句很喜歡的話:

部長不是因為當部長才有部長該有的能力,而是先具備好部長該有的能力後,才當部長!)

◤閱讀心得◢ 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我現在閱讀本書的目標就是這樣(◕‿◕✿)

◤閱讀心得◢ 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

這本書結構安排上井然有序,且篇幅章節精簡,是一本蠻容易理解的管理讀物。

從這本書中,讓我得知自己在領導能力上缺乏的就是「策略靈活性」!

簡單來說就是需要對於一個領域上擁有相當的專業度,當自己在一處有高度專業時,

切記要勇敢調整並隨時評估,以及迫切地採取行動~

讓自己隨著時代變化做自我更新,提升自己專業能力,讓自己的領導能力更加增進◤閱讀心得◢ 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
 

 ◤閱讀心得◢ 深讀的技術相關連結:https://www.cite.com.tw/book?id=BA80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
    全站熱搜

    海鹽一家甜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