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孕佳

#美孕佳皇家滋養茶

507803931.gif

擁有兩次母乳人生的海鹽媽,深知母乳的重要性以及哺餵母乳所需耗費的精神、體力...

儘管如此,海鹽媽還是堅持要親餵且堅持不主動退奶!

就算周圍的親朋好友們總是勸說:你這樣太辛苦了太累了,乾脆退奶好了,也比較輕鬆等語...

(連海鹽爸也這樣說,他說他心疼我每天固定四小時吸乳一次,深怕我顧孩子一整天會太辛苦

但我真的只想說,母乳是我現階段能夠給予孩子最好的了!

我希望四季妹能一直喝母乳喝到我自動退奶為止~母乳的營養相信大家都知道!

畢竟政府持續的在宣導,母乳的重要,所以海鹽媽能夠給的我就盡全力給予

(在此,想跟無法哺餵母乳的朋友們說!母乳並非孩子必要的營養攝取來源之一!

就算沒有母乳也沒關係!真的不要給媽媽自己壓力太大了!)

從四季妹出生至今已經快滿6個月啦~也代表海鹽媽母乳哺餵也快滿半年了!

當初海鹽哥哥母乳哺餵只有到四個月而已(一半是因為回職場一半是因為自動退奶了😭)

覺得海鹽媽人生達到一個里程碑!因為這半年對於奶量少的海鹽媽來說,真的很厲害了...

海鹽媽第二胎的奶量跟第一胎時比起來,奶量更少也更容易塞奶(第二胎因塞奶讓我發燒3次以上有了啊!)

所以說真的第二胎的母乳人生反而更加艱辛與困難...

隨著奶量漸漸減少以及脹奶次數漸漸減少,甚至每四小時擠奶時都感受不到脹奶了啊(以往總是脹到痛

奶量逐漸遞減的過程中,補奶水的食品、營養品、媽媽茶等...海鹽媽樣樣都沒少!

應該是說,從哺乳期開始...這些營養品能吃能補的,海鹽媽都嘗試過了~

市售上媽媽們所知道的品牌,海鹽媽幾乎都有接觸使用過

只能說這種發奶產品真的很看個人體質以及本身湯水的攝取!

不是有吃營養品就一定會有效果,因為你還要再搭配飲食、睡眠、心情等,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所以發奶產品主要是輔助你,讓你能夠成功發奶,畢竟湯水要喝夠,才能轉換成奶水啊!

這次海鹽媽要來使用分享的是很多媽媽們都耳熟能詳的發奶產品美孕佳 的 美孕佳皇家滋養茶

他們家也是有各種孕期保健品,網路上媽媽們評價都不錯~

這次喝過他們家的皇家滋養茶後,真心會讓我一直想回購!

畢竟發奶產品不嫌多只嫌少,海鹽媽真的是各種喝各種用啊

這是海鹽媽未使用美孕佳皇家滋養茶前最少一次的奶量!(這是一次擠得奶量...兩邊奶量啊!不是單邊啊!!)

奶量少得可憐,倒出來還不到100ML,讓海鹽媽幾乎要擠個2、3次才夠四季妹一餐奶量...

於是,海鹽媽趕緊來試試看美孕佳皇家滋養茶啊~

看看海鹽媽期待的表情~畢竟哺乳至今六個月了,都還沒嘗試過它們家的發奶產品啊!

光看網路上評論,它的聲浪呼聲就很大了呢~

老實說,海鹽媽第一眼看見它,其實沒有讓我感到很吸睛...(抱歉海鹽媽視覺動物啊~)

唯一一點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美孕佳皇家滋養茶它的包裝非常的閃亮啊!

只能說,好在我有嘗試喝它,並沒有因為它的包裝而與它擦身而過

因為它的風味我很可以啊!真心覺得好好喝~

成分選用許多珍貴漢方精萃,像是:王不留行、蒲公英、葫蘆巴等天然原料!

用20種珍貴草本精華還有sn-2PA關鍵脂質給予媽媽與寶寶滿滿的營養~

不只發奶用途,也能調節生理機能與體質、滋補強身等...

美孕佳皇家滋養茶真的是集結所有發奶聖品啊!

一次通通都補給你

一盒打開後共有30包,即沖即飲,真的很方便~

包裝設計莫名的給海鹽媽有滿滿的日式風情啊

隨身攜帶,不管在哪引用都很方便很輕鬆!

畢竟發奶產品也是要固定喝,才能慢慢將奶量往上升!

在家喝美孕佳皇家滋養茶,在外也要喝美孕佳皇家滋養茶~ 

美孕佳皇家滋養茶是古法熬煮萃取!將營養鎖在其中不流失~

顆粒氣味聞起來有種淡淡的草本甜味

一包搭配300的水量沖泡!(海鹽媽偶爾水量會調整至當下想喝的濃度)

攪拌均勻後飲用,濃淡適中,不會太過偏重哪種口味啊~

有些媽媽茶就是太甜,不然就是某種藥材太濃,常常會讓海鹽媽感到有點反胃啊

美孕佳皇家滋養茶整體風味好喝的剛剛好!

剛沖泡攪拌完的美孕佳皇家滋養茶~(上頭都還有攪拌後的泡泡!是有急著想拍😂)

溫熱的喝更好喝!每次喝都讓海鹽媽感到心情很好~

因為味道甜甜的無異味,喝起來跟喝飲料一樣啊!

清爽好喝,味道適中不偏妥!

淡淡甘甜的中藥材味,口感舒爽無負擔,好像在喝茶飲一樣~

解渴又好喝

美孕佳皇家滋養真的是很合海鹽媽的口味啊!

為了四季妹,海鹽媽絕不讓奶輕易退退掉啊!

畢竟一杯美孕佳皇家滋養茶能夠帶給媽媽跟寶貝好多的營養

趕緊喝起來~海鹽媽覺得效果很棒...

已許久沒有因為脹奶而擠乳了~結果一喝沒多久就可以感受到有在分泌乳汁的FU!

比起喝之前,反而喝了美孕佳皇家滋養茶之後更能時常感受到『奶奶』受刺激而分泌的感受啊~

因此,深深感受到有喝有感的海鹽媽就開始一天四包皇家滋養茶的使用狀況

 

奶量變化紀錄

能夠使用自己愛喝也有感的發奶茶,真的很幸運啊~

讓海鹽媽會主動去喝且愛喝的美孕佳皇家滋養茶

清爽口感,一年四季喝起來都覺得很適合!

 

▶尚未使用前

我的奶量真的是越退越多啊!

四季妹現在一餐都喝240ml,等於我要擠個兩三次才夠她一餐奶量啊...

 

▶幾天後

從原本的90奶量到這一次的150ml~有不斷進步啦!

這是海鹽媽那幾天單次擠出來最多的一次啊

 

▶使用完畢後

沒錯,超過180啦~雖然不是每一次擠奶都能夠擠這麼多,但是至少一次出現180ml的頻率變高了!

當然很重要的一點!湯水一定要多補充,吃得營養,睡的充足,放得輕鬆,奶量就會慢慢起來了~

像海鹽媽有時候心情愉悅放鬆時,奶量都會莫名變多啊

 

只能說自從喝了美孕佳皇家滋養茶後,四季妹喝得越來越開心~

比起喝配方奶,她更愛喝母乳

一樣一餐喝到240ml的四季妹,而海鹽媽則慢慢的追回奶量!

雖然這奶量不是很多,但是有進步就是最好的結果了~

風味佳,有感!真的是海鹽媽發奶產品喝下來中最愛喝的一款了

比起他牌的相似產品或是茶包式產品~能夠隨身攜帶包,即沖即飲的真的不多!

重點是口感是海鹽媽非常喜歡的~他牌有些發奶飲品喝起來那口味很甜...讓海鹽媽喝的很反胃啊

根本無法把它整杯喝光呢...是種完全不會讓海鹽媽主動想去喝它的發奶品(會主動喝它只能說是為了孩子為了發奶啊!)

但是,這次的美孕佳皇家滋養茶讓我非常驚訝,因為海鹽媽第一印象對它的包裝是感到沒有過多期待的...

誰知道,一喝就讓我印象深刻,一喝就讓我愛上它了!

當然除了口味符合喜歡之外,它的效果對於海鹽媽的體質也比較明顯呢~

喝完幾天後,奶量UPUP很有感,尤其當天喝完幾次後...我更容易感到脹奶的刺痛感呢...

會讓海鹽媽一直想去擠奶呢!比起以前沒什麼感覺就偶爾忘了擠奶時間好多了

優雅的喝發奶產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沒有過多時間自行準備法奶食品的話,一天3、4杯給你好有感!

海鹽媽真的這胎滿滿的各種發奶產品,能喝的都喝了,能吃的也都吃了~

真的是各有各的好,效果來說,美孕佳皇家滋養茶對我的體質很有感!

b_simple_128_0L.png

不得不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陣子喝了美孕佳皇家滋養茶~發現四季妹的臉跟小腿整個胖了起來啊!

把孩子養的白白胖胖的真的很有成就感啊

當然,海鹽媽很希望四季妹能夠一直喝母乳喝到她斷奶為止~

但是我知道這很難,因為我的體質本來就不是屬於很有奶量了!

但是至少在海鹽媽現階段能夠給予她多少,我就會盡全力各方嘗試的給予她

如:美孕佳皇家滋養茶

儘管四季妹已經快滿六個月了!海鹽媽仍然持續母乳為主,配方為輔!

所以面對奶量漸漸變少的問題,海鹽媽真的是各種嘗試各種補充攝取~

經過這一次的嘗試,有感的體驗!海鹽媽喝完會再回購的啊

好喝讓我可以當作飲品每天每次喝的健康美味發奶飲品~

為了孩子,再辛苦我都不怕,為了孩子,我願意持續母乳下去!

乳人人生再艱辛我也要努力盡全力走完~

感謝美孕佳皇家滋養茶讓海鹽媽在母乳哺餵上看見一絲希望光芒

海鹽媽有感推薦分享,大家快來嘗試啊

507831786.gif

相關資訊

美孕佳: mamawell.com.tw/about.ph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_ornament_126_0L.png

🦖IG

✔海鹽蔡是一道菜https://instagram.com/seasaltbaabee.tsai

✔海鹽媽媽媽咪:https://www.instagram.com/seasaltmamami/

🦖粉絲團

✔海鹽蔡是一道菜:https://www.facebook.com/seasaltbaabee/

🦖痞客邦

✔海鹽一家甜甜蜜蜜:https://a12344028.pixnet.net/blog

🦖親子盒子

✔海鹽一家甜甜蜜蜜: https://seasaltbaabee.nidbox.com/diary

🦖媽咪拜

✔海鹽媽咪: https://mamibuy.com.tw/home/6480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孕佳皇家滋養茶 美孕佳
    全站熱搜

    海鹽一家甜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