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507804864.gif

說到海鹽家保健品,就要說到「營養師輕食」!

 他們家的保健食品可以說是海鹽家最愛款也是回購率最高的一家了~

畢竟親身使用過他們家不只一兩樣產品,使用後的感受都相當明顯且真實啊!

只有親身體驗才敢一再推薦分享「營養師輕食

別看我好像瘦小不需要,對於少運動長時間坐椅子的海鹽媽來說,能夠幫助代謝的產品還是相當心動...

當然,對於這類型的產品相信大家都會覺得很容易買到「無感」保健食品~

(海鹽媽也不例外!但就是基於先前使用過他們家產品都真心讓我有感而發啊

就直接選擇他們家的國民速酵錠了!

說到這類型產品,相信大家會第一聯想到「排便順暢」!

以為只要有出,就是有代謝等假象啊~~

市面上很多的酵素產品會加所謂的輕瀉劑,這也是酵素市場的亂象。

這種保健品長時間使用反而對我們會有不好的影響啊...

因此國民速酵錠絕對不加瀉藥成份,以更扎實的成分,不計成本,帶來更好的感受性。

是不是讓你對它更加信任了~海鹽媽更為信任這項產品了啊!

(補充:常見瀉藥成分例如氧化鎂、決明子萃取物、番瀉、番瀉葉萃取物、成阿勃勒萃取物、臘腸樹果實)

最重要的一點是,營養師輕食對於他們產品使用的「成份履歷」都是直接完全公開給你看!

這也是讓我對他們家感到安心的一點~

所以對於所含成分有擔憂的朋友,都可以直接依據成份說明去做查詢呢

紅通通的包裝設計,夾鏈袋包裝內有兩包不透光包裝!

一包有60錠~打開式米灰色藥錠,這就要說到它所添加的成分了~

除了使用22種酵素且皆具「活性單位」外,還使用苦瓜胜肽珍貴的台灣牛蒡萃取

真的就是要讓你飯後兩顆「大魚大肉我不怕,因為我有國民速酵錠」,完整配方全面守護!

 一次給你消化力(22種活性酵素)、代謝力(苦瓜胜肽+鉻)、保護力(台灣牛蒡綠原酸),全面性的保護與代謝~

國民速酵錠 與市售酵素 有什麼不一樣之處,除了海鹽媽上述說的那些優勢之外!

他們使用的「酵素」是具有「活性」的,才能真正幫助消化分解。

以往會使用到無感的酵素產品原因,大多是添加些沒有活性的成分,如:蔬果萃取粉、蔬果發酵液等...

所以,沒有活性的酵素其實就是吃心安的啊

而食物中組成複雜,單靠一種酵素不夠,因此需要靠多種酵素來提高分解!

國民速酵錠擁有高達22種精準定位酵素(具有22種活性單位履歷,且標示出活性單位),對於食物分解上更有感!

↑一包夾鏈袋包裝外出隨身攜帶也方便!  

  ↑大魚大肉餐點也不擔心

 

讓海鹽媽更敢大吃大喝,吃飽滿足後,再來兩顆國民速酵錠讓代謝UPUP~

讓總是擔心這方面問題的朋友,吃東西可以輕鬆無負擔啦!

↑每天餐後2顆,一天最多可以任選兩餐,最多4顆呦!

其實國民速酵錠吃起來也不會到不難吃XDD

以往海鹽媽吃相關保健品時,總是要吃完藥後要再搭配糖果去除口中的味道...

國民速酵錠竟然讓我有點喜歡上它殘留在口中的味道啊

淡淡苦甘滋味,我喜歡~(可能本身我就喜歡吃苦瓜&牛蒡的緣故?

  對於這種保健品當然就是要長時間使用才知道有沒有感!

只能說海鹽媽吃一週後,漸漸有感(我好像都比較快

排便順暢有,整體感受有比先前未使用時好多了。

但種感覺其實很難敘述,但就是知道自己好像有比較無負擔!

果然是我一直都很愛的保健品牌~真心覺得我個人很合他們家的產品呢

健康無負擔的酵素產品,國民速酵錠(๑˃́ꇴ˂̀๑)

507831903.gif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_ornament_126_0L.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全站熱搜

    海鹽一家甜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