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心得◢ 100歲也能行走自如:日本權威醫師教你正確使用

  雖然我的年紀還沒有到這麼年長,但畢竟身體的保養保健要從年輕開始!

養成好習慣好姿勢,減少往後出現不可逆的狀況~

尤其對長輩來說,膝蓋、骨頭真的很重要!所以常常會看見很多長輩行走都很不方便,不然就姿勢不正確等...

還沒認識這本書以前,我以為隨著年齡增長,我行走只會越來越走不動QQ

結果看完這本書後,可以說未來一片光明,只要我現在好好學書做就可以了~

如同書本說的:不是因為老了就不能走!上天給我們的膝蓋和雙腳,其實可以使用一輩子!

◤閱讀心得◢ 100歲也能行走自如:日本權威醫師教你正確使用

  這本書其實也很適合長輩閱讀,一翻開內頁,可以看到清楚的真人動作示範,還有介紹身體構造!

讓你不僅懂如何保健,也讓你懂的原理~其中更分享行走的八大保健方法!

每一個方法操作上都相當簡單~跟著持續做一週多後,都覺得全身舒展許多呢◤閱讀心得◢ 100歲也能行走自如:日本權威醫師教你正確使用

◤閱讀心得◢ 100歲也能行走自如:日本權威醫師教你正確使用

一看到這頁,還以為我讀到了醫學書籍呢XDD

介紹到這麼詳細,讀完這本對於骨頭肌肉有很大的認識呢!!

當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除了他的伸展體操、關節軟骨再生運動、肌肉放鬆練習之外,還有這兩件:

.身體「疼痛」是為了告訴我們「這件事」

.「止痛藥」該在何時、怎麼使用呢?

疼痛是因爲身體的修復系統正在運作,只要耐心等待自然就會痊癒~只能說疼痛是件好事!

很開心能夠讀到這本書,讓我能夠對於行走有更深入的認識,

相信帶著書中的知識和保養方法一定可以讓我年長時也能行走自如~

 ◤閱讀心得◢ 深讀的技術相關連結: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2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歲也能行走自如
    全站熱搜

    海鹽一家甜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