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心得◢ 身體喜歡你這樣睡: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

  海鹽媽一直都有閱讀的習慣,且閱讀的領域沒有很特定,

可以說只要是可以吸引我感興趣的書籍,我都會去閱讀讓自己多方面接觸、認識!

這次分享的書籍是:身體喜歡你這樣睡: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方案。

我會想看這本書是因為...海鹽媽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就熬夜...

對於睡眠這一方面也想要好好認識一下,因為自己可能不知不覺在傷害自己的身體呀QQ

更想知道要如何睡眠才是正確且有效率的睡眠~

重點是他的書名叫做身體喜歡你這樣睡,讓我感覺讀完這本書可以讓我知道如何保持好的睡眠狀態!

因為有好的睡眠才會有好的精神,有好的精神才能讓生活更有活力、效率◤閱讀心得◢ 身體喜歡你這樣睡: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

◤閱讀心得◢ 身體喜歡你這樣睡: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

  目錄上可以看見本書會教讀者如何使用本書,還有「失眠八類型分類量表」可以自己檢測一下!

再來還有介紹各種有關睡眠的相關主題,如:生理時鐘、午睡38法則等...

可以說是本理論與實務結合的書籍,介紹原理給你知悉外,還會教你怎麼去使用學習◤閱讀心得◢ 身體喜歡你這樣睡: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

◤閱讀心得◢ 身體喜歡你這樣睡: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

  課本還有貼心的小作業,讓你能夠練習書中所教的~

只能說我覺得書中在傳授方法部分,算是簡單好懂不會過於艱澀!

整本書閱讀下來真的是收穫滿滿,讓海鹽媽知道自己得睡眠狀況真的太糟了...

真的要好好一步步照著本書開始學習如何讓自己好好睡眠,畢竟如何睡好覺很重要◤閱讀心得◢ 身體喜歡你這樣睡: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

◤閱讀心得◢ 身體喜歡你這樣睡: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

這本書的編排設計真的很棒,看過這種多操作書就這本安排閱讀順序最好,讓我可以輕鬆組成我的好眠方案!

讓你對睡眠的認識由小到大,由認識清醒系統、生理時鐘、恆定系統到理解睡眠機制,都可以清楚了解~

採用科學方法調控你的作息,減少睡眠問題(海鹽媽真的很需要,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呀◤閱讀心得◢ 身體喜歡你這樣睡: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

讓海鹽媽不管是從知識面、行為面都能夠了解睡眠這件事!

養成良好睡眠習慣,過出健康快樂的人生。

感謝這本書帶來的好處,讓我開啟好眠之旅!

◤閱讀心得◢ 身體喜歡你這樣睡: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相關連結:https://www.cite.com.tw/book?id=BH6122 

arrow
arrow

    海鹽一家甜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