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心得◢ 偷心研究所:面相學X心理學X邏輯分析,初次見面

  我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很喜歡看戀愛養成/方法等書籍!因為自己對於戀愛叫沒什麼經驗,過於單純...

時常讓自己誤會他人的意思,所以有經歷過一兩次不太好的經驗啊QQ

總覺得都是自己想太多,太笨了~~(不懂的看男生...)

所以就會不斷的透過書籍來認識戀愛這件事情!

現在雖然已經結婚啦,但對於戀愛、愛情依然有~(與我老公啦XDD)

這次一看到這本心研究所:面相學X心理學X邏輯分析,初次見面到修成正果的愛情攻略step by step,就被他封面深深吸引◤閱讀心得◢ 偷心研究所:面相學X心理學X邏輯分析,初次見面

是本愛情攻略,還是本結合「心理學、面相學、邏輯分析」來下手!!

以往最常看見的相關書籍較少有 面相學,就算有整本書籍的風格也沒像這本這本這麼的可愛風◤閱讀心得◢ 偷心研究所:面相學X心理學X邏輯分析,初次見面

◤閱讀心得◢ 偷心研究所:面相學X心理學X邏輯分析,初次見面

  裡面有各種可愛的小漫畫,也有可愛的圖示呈現,整本編排好活潑可愛~我蠻喜歡看這種書內容的!

歸納各種必備聊天範例、發問技巧,來幫助你輕鬆破冰,讓你跟誰都超好聊XDD

而且在文字表述上也算是好理解,可以抓到他的點~~(就是讀完就會學到的攻略呀)

◤閱讀心得◢ 偷心研究所:面相學X心理學X邏輯分析,初次見面

  面相這部分與是否可以成為好的另一半,竟然都沒有我~連我老公也沒有XDD

不過看完覺得蠻有趣的,超特別!或許可以作為一種識人的參考,但就跟星座血型一樣~

而我看到:要看穿對方的本性與謊言,就要分析社群媒體、LINE以及一言一行的這裡!-輕率的LINE訊息是可怕的陷阱。

關於「沒有人喜歡看自我炫耀的訊息」,這部分讓我想到以前在與男性搞曖昧時,很多很多男生都會這樣...

炫耀分享後,好像我就一定要稱讚般,回覆他後,就回我一句「下次帶你來?」或是「下次一起來?」類似唬人話XDD

以前會覺得很有憧憬,想跟曖昧對象一起去吃好吃,看好看,玩好玩,想要跟他再一起去一次等...現在看來還真的是有點好笑~

只能說從這本書讓我對於戀愛領域有些許改觀,懂的如何去判斷對方的話語、訊息、行為等...能夠減少掏心後被傷害的機會!!

雖然目前我已經無法實戰了,但至少我可以分享給更多還在戀愛中困擾的朋友們◤閱讀心得◢ 偷心研究所:面相學X心理學X邏輯分析,初次見面

這本真的有推薦!!

◤閱讀心得◢ 身體喜歡你這樣睡: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相關連結:https://www.cite.com.tw/book?id=1GY328

arrow
arrow

    海鹽一家甜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